上海药物所党委召开群团组织疫情防控专题交流会

  4月13日下午,中科院上海药物所针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召开群团组织疫情防控专题交流会。上海药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叶阳、纪委书记黄智静、各群团组织负责人、分工会主席、各文体协会会长、妇委大组长、团支部书记、研究生会部长等10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政办副主任、工会副主席方婷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上海市、中科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
  叶阳通报了近期药物所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情况,就疫情期间园区管理情况、人员管理情况、关心关爱情况、物资供应情况以及后勤保障情况作了重点介绍。叶阳指出,面对严峻疫情形势,在院党组和上海市委、市科技工作党委、上海分院分党组的有力指导下,上海药物所党政同责,分工有序,党委有部署、支部有响应、党员有行动、群团组织齐发力,各项防控措施正在有力有序推进。
  会上,各群团组织负责人交流了疫情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当前重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黄智静充分肯定了各群团组织为疫情防控作出的积极贡献,对他们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她指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药物所充分发挥了党建带群建的引领作用,各群团组织最大程度发挥了自身作用和优势,桥梁纽带作用得到激活释放,凝聚了强大合力。
  叶阳最后强调,各群团组织通力合作,聚力量、展形象、暖人心、保科研,筑牢了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彰显了药物所人的责任担当。面对当前艰难的疫情防控形势,各群团组织要继续发力,千方百计解决广大职工学生的众急难愁盼,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团结一心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祖冲之路园区会议现场


腾讯会议参会情况

(供稿部门:党政联合办  供稿人:许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