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召开第七届第五次职代会提案工作小组会议

  2021年3月11日,上海药物所召开第七届第五次职代会提案工作小组会议,对会前征集的提案进行讨论。党委书记田申荣,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阳出席会议,提案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提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本次职代会共收到职工代表的提案6份,经药物所工会初审上会讨论了6份提案,内容涉及设置新能源汽车充电装置、增加药物所海科路园区宣传栏等职工关心问题。会上,提案工作小组根据提案内容向职能部门了解了具体情况。经提案工作小组商议,最终6份提案中3项给予立案进行推进,1项作为意见建议,2项退回进行解释。
  提案工作是有效推进职工代表大会的民主渠道,是集中广大职工智慧促进单位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职工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形式。会上,所领导表示提案工作小组要持续推进提案工作,监督提案落实工作,不断提高提案质量,切实发挥提案工作的重要作用。
 
会议现场
  (供稿部门:所工会;供稿人:樊书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