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与兄弟院所联合举办党务干部沙龙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务干部工作能力,培养想得深、看得远、踏得准、做得实的党务工作能手,2021128日,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所、中国科学院上海光机所联合举办“党务干部强本领,聚焦问题成能手”党务干部沙龙。上海光机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燕,党办副主任吴燕华,上海硅酸盐所党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彭芳和上海药物所党政联合办公室副主任方婷等10余名党务干部参加活动。

会上,李燕对交流沙龙充分肯定,强调党务工作者作为基层党建的重要力量,要开动脑筋,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真正让党的理论深入到党员群众脑中、心中,尤其要思考推进党建工作与科技中心深度融合发展。

随后,上海药物所与上海光机所党务干部一行前往上海硅酸盐所学习交流。三家研究所分别介绍了2020年党建工作情况,就党委会事项督办、党小组设置、党风廉政工作、党委三重一大议事规则、党费管理等党建实操问题开展交流,讨论巡视整改问题及加强党建工作规范性。

此次沙龙推动了三个研究所的基层党务干部结合实际、聚焦问题,提升党务工作能力,争做党务能手,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过硬的工作本领向建党百周年致敬。

上海光机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燕讲话 

上海硅酸盐所党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彭芳介绍工作情况

上海光机所党办副主任吴燕华介绍工作情况

上海硅酸盐所综合办公室王娟介绍工作情况

上海药物所党政联合办公室副主任方婷介绍工作情况

交流现场

 

 

(供稿部门:党政联合办公室;供稿人:樊书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