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举办第七届“梦网杯”网球欢乐赛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体育文化氛围,2022年11月6日,由上海药物所工会主办、所网球协会承办的第七届“梦网杯”网球欢乐赛在星锐网球俱乐部网球场举行,近20名职工和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开幕式上,药物所工会主席、党委书记叶阳和副主席方婷分别致辞,他们对参与网球活动的师生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选手发扬敢闯敢拼的体育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为了鼓励参赛选手的积极性,增强选手的参与感,本次比赛主要采取团队赛模式。团队赛分别进行男单、女单、双打和混合双打,并累计积分,得分高的队伍获胜。各参赛选手努力拼搏、奋勇争先,经过比拼,江幸羽等所在的A组获得了本次网球赛的冠军。

  在团体赛后,继续举行了单项淘汰赛,分为男单、女单和混合双打,参赛选手克服体能上的压力,斗志高昂,踊跃奋战,赛出了风采和水平。

  在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充分展示了药物所人拼搏向上、勇攀高峰的奋斗精神。药物所工会也将持续开展相关文体活动,以促进药物所人强健体魄,为实现“新药梦”而不懈奋斗。

附获奖名单:

团体赛:

冠军:江幸羽,周琳琳,徐权,唐璐,章剑歆,金洋,李杨莎,杨益平

优胜:袁长浩,程瑞翔,王欣雨,杜叶青,王玺渊,周峰

男子单打:

江幸羽(冠军)、袁长浩(亚军)

女子单打:

周琳琳(冠军)、李杨莎(亚军)

混和双打:

章剑歆/江幸羽(冠军)、李杨莎/袁长浩(亚军)

赛前合影

叶阳主席和方婷副主席致辞

比赛精彩瞬间

合影留念

(供稿部门:所工会、网球协会;供稿人:周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