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召开第七届第六次职工代表大会、第十届第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2年7月18日,上海药物所召开第七届第六次职工代表大会、第十届第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71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陈凯先院士等10名特邀代表、81名列席代表出席了会议。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叶阳主持会议。
  第七届第六次职工代表大会上,职工代表听取了所长李佳作的《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十四五”规划》、叶阳作的《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十四五”人力资源规划》和工会副主席方婷作的第七届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处理情况,听取和审议了李佳作的《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2021年及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要点》、职能部门调整工作方案,财务处副处长李倩作的《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所2021年所务公开报告》、工会副主席方婷作的《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修订情况。
  第十届第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叶阳作的《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工会2021年及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含工会财务报告)和2022年工作要点》。
  代表们经会前书面审议和大会履职,通过举手表决和无记名表决等方式,同意《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2021年及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要点》、职能部门调整工作方案、《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所2021年所务公开报告》、《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的修订、《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工会2021年及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含工会财务报告)和2022年工作要点》等报告。
  大会认为,药物所在进一步改革发展中,以人为本谋发展,关注民生促和谐,重视职工权益,关心职工发展,让职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进一步提高满意度和幸福感。代表们集思广益,促进了各项规章制度的健全和完善,体现了民主管理的良好氛围。
  大会号召全所职工要继续保持高度负责的主人翁责任感,在90周年所庆到来之际,紧密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坚定信心,团结奋进,同心协力,攻坚克难,为上海药物所改革发展的新篇章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祖冲之路会议现场
海科路园区会议现场

工会主席叶阳主持会议

所长李佳报告现场

财务处副处长李倩报告现场

工会副主席方婷报告现场
(供稿部门:上海药物所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