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九三学社支社召开2021年度学习交流会

  2021年9月18日,上海药物所九三学社支社召开2021年度学习交流会。支社在职、离退休社员,党政联合办公室工作人员等17人参加。会议由支社主委陈东英研究员主持。
  学习环节,陈东英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号召大家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汇聚力量,为推进新药研发贡献力量。
  交流环节,周兵研究员结合自身挂职经历,围绕着上海市科创中心建设发展历程、机制建设和推进举措进行分享,号召大家不断提升创新能力,为上海市科创中心建设贡献力量。与会人员围绕工作推进情况、青年论坛筹划和科普工作推进情况等方面展开交流。
  总结环节,老社员李晓玉研究员表示,今天是“九一八”事变90周年,九三学社社员们要牢记历史,缅怀先烈,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秉持“爱国、民主、科学”的宗旨,结合自身科研实际做更多有利于国家和民族的新药成果!
  
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与会人员合影
  
【供稿部门:党政办(党务);供稿人: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