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组织工会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8月23日,上海药物所组织工会干部开展党史学习参观及座谈活动。纪委书记黄智静,党政办副主任、工会副主席方婷,各分工会主席等近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国银行行史陈列馆”参观活动中,工会干部一行围绕中国银行的诞生、民国时期、社会主义计划经济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四个部分学习了党领导下的金融事业的发展;在“百年党史路 奋斗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巴士课堂中,工会干部从中共一大会址出发途径渔阳里、中共二大会址、五卅运动纪念碑等红色地标,通过讲解员的讲述,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业。
  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上,方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工会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与会人员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深入探讨下半年工作重点。黄智静指出,作为所党委联系群众的重要纽带,工会干部要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真心实意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表彰环节,黄智静为2020年度“职工小家建设”优秀案例及2021年“职工梦想家园”优秀创意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此次党史学习活动,激励着工会干部赓续红色血脉,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和担当,为凝心聚力实现新药梦想矢志奋斗。
会议现场
2020年度“职工小家建设”优秀案例获奖人员合影
 
2021年“职工梦想家园”优秀创意获奖人员合影
 
2021年“职工梦想家园”优秀创意获奖人员合影
 
乘坐党史学习教育巴士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业
参观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国银行行史陈列馆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