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召开2020年度统战工作交流会

202124日,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召开2020年度统战工作交流会。药物所党委书记田申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阳,党政联合办公室副主任方婷出席会议,所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少数民族代表、人大代表等15人参加。分管统战工作的党委委员朱维良研究员主持会议。

叶阳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中国科学院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结合中央和院里会议精神进行深入学习,为推进药物所改革发展和制度建设建言献策。方婷作“加强统战队伍建设,服务出新药发展目标”年度统战工作情况汇报,她表示,新的一年,在所党委的领导下要继续做好统战工作,充分发挥统战队伍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独特优势,为药物所“出新药”战略作出更大贡献。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讲话。

交流讨论环节,结合建党100周年及药物所发展,与会人员从开展党史学习、密切与所党委之间的交流、推进新园区建设、加强科普宣传等方面展开讨论。

       田申荣作总结发言,各统战组织要围绕药物所2021年度中心工作,加强沟通交流,在党史学习、新园区建设、所内制度完善、医药合作等方面建言献策,为药物所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叶阳领学

方婷汇报统战工作情况

田申荣总结发言

 (供稿部门:党政联合办公室;供稿人: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