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海药物所开展第六届飞扬杯羽毛球比赛

 2020年11月7日由上海药物所工会主办,羽毛球协会承办的飞扬杯羽毛球比赛在高研院气膜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各分工会的20支队伍近200人参加比赛。
 开幕仪式上,药物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阳致辞,充分肯定了运动员们参赛的积极性,希望每一名参赛队员都能够在比赛中超越自我取得傲人的成绩。随后副所长高召兵与羽毛球协会顾问杨玉社研究员开球,比赛正式开始。20支队伍经过小组循环赛、半决赛等赛事层层比拼最终评选出8强队伍。8强队伍持续比拼,最终天药联盟一队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药化联盟pro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虎虎生威队和姜子牙A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信息中心联队、兔队、全村人的希望队、植化名媛队为本次比赛的优胜队伍,党委书记田申荣为获奖队伍颁奖。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阳致辞

比赛剪影


党委书记田申荣为冠军队伍颁奖并合影


党委书记田申荣为获奖队伍颁奖

(供稿部门:羽毛球协会,供稿人:何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