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首届“协作杯”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为丰富药物所人文化体育生活,打造丰富多样的文体活动,在院工会、体协及分院工会的指导支持下,上海药物所于2019年底在一期园区建设气排球场地,并于2020年11月18日至12月2日开展上海药物所首届“协作杯”气排球比赛。比赛共吸引了18支队伍120余人参加,其中包含所领导班子、研究组长、部门负责人等近30名业务骨干。
  比赛分为常规赛和欢乐赛两种类型。通过激烈的比赛,最终常规赛中,安评分工会获得冠军,DDDC分工会获得亚军,药化二分工会、药化三分工会获得季军,药化一分工会、药理一分工会、植化分工会获得优胜奖。欢乐赛中,由所长李佳带队的领导班子“协作”队获得冠军,男课题组长代表“梦想牛园”队获得亚军、女课题组长代表“药之媛”队及职能部门负责人“药赢”队获得季军。
  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团结协作、注重配合,将气排球作为典型的配合类团队运动的运动精神发挥到了极致。球场上欢声笑语,营造了浓烈的运动氛围。闭幕式上,上海分院党群工作处处长、工会常务副主席朱熊对本次气排球比赛予以肯定。所党委书记田申荣,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阳,上海分院机关直属单位工会副主席孙伟航等为获奖团队颁奖。
  气排球比赛收到了良好的活动效果,所工会将以此为契机大力推广气排球运动,吸引更多的药物所人增强体魄和凝聚力,营造良好的家园氛围,为药物所的新药梦想、为健康中国计划做出更多贡献。
  

  气排球比赛获奖名单:

  冠军:安评分工会(史文佳、安倩、李昕镅、李加洪、陶周腾、高军、王召初)
  亚军:DDDC分工会(虞靓、郭思岐、陈智凤、刘静秋、付荣、陈彦韬、曹宇)
  季军:药化二分工会(李淳朴、张书睿、李大强、魏爱环、杨盟权、林誉、谭村)
  药化三分工会(许忠良、杨飞瀑、周飞龙、张顼、周铖铖、王星)
  优胜奖:植化分工会(谭俊杰、李序文、葛战鹏、周均愫、李杰、齐晶晶、刘群芳)
  药化一分工会(李艳莲、刘同超、胡振飞、张珊珊、李加锋、陈玉婷、杨博文)
  药理一分工会(王玺渊、唐浩天、刘迎强、杨红、宋沛然、李翰、赵杨蓉)
  欢乐组:
  冠军:协作队(李佳、田申荣、叶阳、赵健、高召兵、赵强、石岩森)
  亚军:梦想牛园队(赵玉军、黄河、徐田锋、陈浩、杨伟波、徐石林)
  季军:药赢队(关树宏、张娟、何敏、张婧、李剑峰、方婷)
  药之媛队(张乃霞、陈东英、唐炜、吴婉莹、蒙凌华、李静雅、谢岑)
活动大合影
开幕式现场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阳讲话
常规赛比赛现场
 欢乐赛组比赛现场
欢乐赛组获奖队伍合影
闭幕式上海分院党群工作处处长、工会常务副主席朱熊讲话
所党委书记田申荣为冠军颁奖
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阳为亚军颁奖
上海分院党群工作处处长、分院工会常务副主席朱熊为季军颁奖
(供稿部门:所工会;供稿人:樊书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