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支部完成换届

  2020年1月10日, 中国民主同盟中科院上海药物所支部召开了支部换届工作会议。药物所党委书记田申荣、分管统战工作的党委委员朱维良研究员、党政办副主任方婷以及17名盟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主委吴蓓丽研究员主持。

  会上,吴蓓丽在总结本支部工作中,指出民盟工作在党的领导下,进一步做好了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工作,始终积极作为,多做有益于药物所的事。会上通过大会选举办法,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以建设一个团结、民主、有凝聚力的基层领导班子为目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班子。

  黄蔚研究员作为新当选支部主委,表态将继续团结盟员, 在党的领导下,遵守《盟章》、热心盟务、爱岗敬业,做好民盟工作。

  附: 新一届中国民主同盟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支部委员名单

  主委:黄蔚

  副主委:柳红、罗成、陈静、姜玉坤

党委书记田申荣讲话

会议现场

  (供稿部门: 中国民主同盟中科院上海药物所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