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阿拉善盟盟委组织部一行调研上海药物所

  2023年5月24日上午,内蒙古阿拉善盟盟委组织部副部长汪磊、科技局局长吕锐一行调研上海药物所。上海药物所党委委员、所务委员关树宏,浦东新区科经委副主任于海军研究员,科研条件处处长张娟等接待来访并参与交流活动。
  会前,来访一行参观了中国科学院“新药梦想·创新奋进”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和中国科学院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深入了解药物所的发展历史、新药精神和改革成效。
  会上,关树宏作研究所情况汇报,介绍了上海药物所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人才队伍、代表性科技成果以及未来展望等。交流环节,双方就生物医药事业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等进行深入研讨。双方表示,后续将加强交流,深化合作,自觉履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助推我国新药研发事业高质量发展。
参观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和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
座谈交流
现场合影
(供稿部门:党委办公室,供稿人:黎南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