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职能党总支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交流推进会

  12月5日,上海药物所职能党总支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交流推进会,围绕年度职能部门“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交流,党委书记、副所长叶阳,纪委书记、党委委员黄智静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等1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方婷主持。
  会上,方婷对年度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说明,强调了评价标准、评估流程等要求。各职能部门介绍部门年度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根据上海分院党建督导组及所党委工作要求,逐一进行梳理、研讨和优化。
  党委委员、所务委员、职能党总支副书记关树宏强调,在推进办实事的过程中,要进一步深化职能部门“首问责任制”,切实加强“模范机关”建设,通过加强职能部门员工培训、做好部门间工作沟通与协调,让来办事的职工群众需求能够得到及时回应,不断提升职能部门服务效能。
  黄智静强调,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作为职能部门,要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明确职责定位,在服务过程中学会换位思考,通过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水平为推进科研工作保驾护航。
  叶阳强调,要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进一步聚焦研究所发展、牛顿路园区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基础研究、国重重组等重点工作,聚焦研究所职工群众关心的难点痛点问题,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做实,不断为推进研究所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职能部门力量。
会议现场

关树宏讲话

黄智静讲话

叶阳讲话
(供稿部门: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