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召开“四强党支部”建设及评估宣贯会暨“基层组织见成效”推进会

  11月1日,上海药物所召开“四强”党支部建设及评估宣贯会暨“基层组织见成效”推进会,党委书记、副所长叶阳,党委委员、所务委员、职能党总支副书记关树宏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叶阳主持。
  会上,叶阳领学宣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并介绍补选后的党委委员分工情况,对党委班子联系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了系统布置,号召大家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为不断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凝聚力量。
  会上,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方婷结合上海分院党建督导组要求,详细介绍《上海药物所“四强·星级”党支部建设及评估方案》、《上海药物所突击队、党员攻关小组、党员先锋岗管理实施细则》,号召各党支部按照“基层组织见成效”实施意见,切实推进“四强”党支部建设,不断凸显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总结环节,叶阳指出,第一,各党总支、支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学习宣贯工作。第二,要切实加强“四强”党支部建设,聚焦“基层组织见成效”年实施要求,扎实推进上海分院党建督导各项整改措施落地落实,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成效。第三,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党建促科研合力,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态度推进科研工作,不断强化新药创制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和担当。
会议现场
叶阳主持会议并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方婷作“四强”党支部建设宣贯
供稿部门:党委办公室;供稿人:许亮(文);蔡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