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召开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第二次代表大会(二)

  2022年9月20日,上海药物所召开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第二次代表大会(二)。上海药物所88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人力资源部人事人才处副处长朱泰来出席会议。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叶阳主持,选举期间由总监票人学术所长耿美玉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增补工作筹备组组长方婷向大会汇报了筹备工作报告,朱泰来代表中共中国科学院沪区委员会宣读党委委员增补候选人的批复文件。
  选举阶段,根据党章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补选(按姓氏笔画排序)关树宏、杨财广、赵强、黄智静为药物所党委委员。
  大会号召全所党支部和全体党员,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不断强化新药创制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和担当,加快推进创新发展,在“出新药”的征程中谱写新的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书记叶阳主持会议
学术所长耿美玉主持选举阶段会议

方婷向大会汇报筹备工作

朱泰来宣读上级党组织批复文件

监票人投票

党员代表投票


党员代表举手表决
(供稿部门: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