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召开党总支、支部工作会议推进“基层组织见成效”工作

  8月23日,上海药物所召开党总支、支部工作会议推进“基层组织见成效”工作。党委书记、副所长叶阳,纪委书记黄智静出席会议,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副书记等30余人参会,会议由叶阳主持。
  学习环节,叶阳领学院党组2022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院国重重组工作会议精神,叶阳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组织广大党员群众认真学习,对标对表“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积极贯彻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以只争朝夕的精神认真完成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要积极贯彻落实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结合研究所实际,补齐人才建设短板,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有力人才保障。要深刻认识重点实验室体系重组工作的重要意义,心忧国家事,身担国家责,发挥好生物医药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作用。
  会上,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方婷通报了上半年“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实践活动、“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学习教育活动以及“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专题活动开展情况,并围绕“基层组织见成效”就“我是党员·我履职·我发挥作用”主题党日等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与会人员就加强支部党员发展年度重点工作进行研讨。叶阳强调,要加强政治引领,加大在科研骨干和优秀学生中发展党员的力度,持续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党员发展工作科学化水平,提高发展党员质量。黄智静表示,要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融合发展,发挥组织优势,不断推进研究所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叶阳领学
方婷介绍近期活动开展情况

黄智静发言

会议现场
【供稿人:许亮(文)、蔡辉(图);供稿部门: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