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认真传达学习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6月25日至27日,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上海市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上海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上海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6月30日,上海药物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认真学习领会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所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总支、支部书记,党员中层干部等近60人通过现场和线上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叶阳主持。
  会议由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党代表,上海药物所职能党总支副书记、成果转移转化处处长关树宏传达领学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分享参会的收获和感想。关树宏表示,党代会报告实事求是,全面总结了五年来上海牢记总书记嘱托砥砺奋进的各项工作,科学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部署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让人备受鼓舞。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感到重任在肩,使命崇高,我们要面向人民生命健康,聚焦上海市生物医药产业布局,紧密围绕研究所“出新药”发展目标,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为打造新药创制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叶阳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研究所实际对标对表,加快推进牛顿路园区建设、原创新药研究重点实验室重组、海外人才引进专班建设等各项工作,不断强化“国家队”的使命和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砥砺创新奋进,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上海药物所力量。

会议现场

关树宏作交流分享

叶阳作总结发言

(供稿部门:党政办;供稿人: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