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浦东公证处党支部与上海药物所职能党总支开展共建活动

  2022年3月8日,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所职能党总支与上海市浦东公证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上海市司法局副局长董海峰、上海市浦东新区司法局副局长贾力、上海市公证处代表、上海市浦东公证处党支部代表及上海药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叶阳、纪委书记黄智静、科研代表药物安全评价中心主任任进、支部代表等十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黄智静主持。
  共建活动前,党政办副主任方婷带领参观所史展示馆暨中国科学院“新药梦想·创新奋进”党员主题教育基地,介绍了药物所90年发展历程及党建工作情况,让参观人员感受药物所悠久的新药文化以及浓郁的“新药精神”。
  活动伊始,上海市浦东公证处党支部书记曹凌介绍浦东公证处相关情况,并与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所职能党总支副书记关树宏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在座谈交流环节,双方深入交流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新内涵,促使双方党支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积极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
  董海峰指出,要通过共建活动,深入了解科技工作,探索服务科研新举措,更好地对接科研服务,为相关机构提供公证等法律保障工作。
  叶阳表示,要以共建工作为契机,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协同发展,推动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工作。
  此次共建交流活动强化了双方的融合交流,在丰富基层党组织活动、夯实基层党建工作的同时,也为“十四五”期间扎实推进上海科创中心建设提供了更多的可能。
参观所史展示馆暨“新药梦想·创新奋进”党员主题教育基地

活动现场
共建协议签署现场

董海峰讲话

贾力讲话


叶阳讲话

黄智静讲话
活动合影

【供稿部门:党政办(党务) 供稿人:樊书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