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党委开展2021年度党总支、支部副书记培训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结合“基层组织提升年”工作安排,2021年,上海药物所党委开展“党建工作能力提升工程”培训。
  11月30日,所党委邀请上海分院党建工作部部长朱熊为各党总支、党支部副书记开展党建工作能力专题培训,通过讲解优秀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开展党建工作的生动案例,进一步明确支部工作要求: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互动交流环节,制剂、中药与研究生临时党支部等就如何更好调动支部党员学习积极性、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如何更好地开展研究生思政工作等主题进行交流。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党总支、支部书记对党建工作的认识,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为加强“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四强”党支部建设增强动力。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供稿人:陈勇;供稿部门:党政联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