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药理第四党支部与复旦大学附属耳鼻喉科医院眼科第二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为进一步密切医药双方互动交流,推进党建与科研工作的深度融合,2021年12月11日,上海药物所药理第四党支部与复旦大学附属耳鼻喉科医院眼科第二党支部举办了支部共建活动。耳鼻喉科医院眼科第二支部书记孔祥梅、药物所药理第四党支部书记杨财广、药物所课题组长邱宏、郑杰、陈士羽及双方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
  这是两个支部签署“医药联动”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后的第一次共建活动。双方首先参观了陈云纪念馆,观看了陈云生平展和陈云故居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陈云同志“一切以群众利益为先”的人生信念看齐,不断为人民生命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一步就各自的科研经历和研究方向开展了交流,对新药研发和临床医学事业发展研究领域交换了观点和思想,期待能够继续加深共建合作,不断探索党建与科研工作深度融合的新局面。
现场合影
  
现场参观

(供稿部门:药理第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