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组织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10月9日上午,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上海药物所组织基层支部党员收看现场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催人奋进,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
  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从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
2021级研究生药理临时支部党员收看纪念大会
2021级研究生药理临时支部党员收看纪念大会
2021级研究生药化临时支部党员收看纪念大会
2021级研究生药化临时支部党员收看纪念大会
职能二支部党员收看纪念大会

【供稿部门:党政办(党务)、研究生教育处;供稿人:许亮、王丹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