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

  按照中科院巡视工作的有关要求,7月14日下午,上海药物所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处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实验室、中心、课题组负责人,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职代会、工会、团委、妇委会、研究生会等群团组织的负责人,副高及以上职称等人员参加通报会。党委书记叶阳主持会议。中科院上海分院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所长李佳代表党政领导班子作巡视整改情况报告,围绕巡视整改组织情况、具体情况、工作成效、思考感悟四个方面进行了情况通报。李佳通报了院巡视组在巡视和巡视整改过程中提出的各项问题,并针对具体问题逐条通报了一百多项整改举措。他指出,此次巡视及整改工作对药物所后续发展意义重大,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极大地推进了各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提升了干部职工对研究所改革发展的认识,所党政领导班子在巡视整改中,积极思考、认真组织、推进落实,带领全体药物所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促进新药研发事业的发展。
  叶阳表示,通过巡视发现问题及整改,药物所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扎实推动问题解决,在推进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上得到了提升,今后将进一步把整改工作的成效切实体现在增强职工群众的幸福感上、体现在促进新药研发事业的发展上。
  最后,上海分院党建工作部副主任周国丞介绍巡视整改满意度测评有关要求,并现场开展巡视整改满意度测评。与会人员按要求认真填写了《巡视工作满意度测评表》。 
叶阳主持会议
李佳作巡视整改情况报告
周国丞介绍巡视整改满意度测评要求
大会现场
【供稿人:陈勇;供稿部门:党政办(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