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夏路党支部举办“学习百年党史,弘扬新药精神”党史知识竞赛

  6月9日,半夏路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弘扬新药精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支部全体共计11名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黄河研究员主持。
  整场活动分为答题环节和党员讲党史两个环节。答题环节,支部分为三个小组,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药物所发展史等方面设置题目开展竞答。答题结束后,徐石林、董海鸿、吴成林三位同志分别向支部全体党员普及党史、药物所发展史,进一步加深大家的理解和认识。
  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加深了支部全体党员对党史、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从党史中汲取养分,以勇于担当、开拓创新的精神,为推动新药研发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答题环节
徐石林讲中国共产党党史
吴成林讲药物所发展史
董海鸿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全体党员合照

  (供稿人:任雪莲;供稿部门:半夏路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