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纪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3日,上海药物所纪委召开纪委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黄智静主持。

  会上,全体委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黄智静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重要论述进行了重点解读。会议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新修订的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还结合落实上海分院党建督查整改等工作,讨论了在具体工作推进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思路、办法举措等,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黄智静强调,纪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联系药物所纪监审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为推进药物所改革发展和出新药战略实施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纪委委员纷纷表示,将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坚强卫士。

(供稿部门:监察审计处;供稿人:王茂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