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药物所纪委召开日常监督工作专题学习讨论会

  2021年11月1日,上海药物所纪委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讨论《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督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会议由所纪委书记黄智静主持,全体专职纪监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智静带领与会人员对《意见》内容进行逐条学习,并结合研究所改革发展实际和日常监督工作开展情况,认真讨论贯彻落实措施。通过学习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监督工作及时发现问题、纠正偏差,要不断提升监督成效,特别是把日常监督做细做实,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会议明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贯彻好《意见》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坚持“监督的再监督”,落实好监督专责,多措并举提高日常监督成效;要强化政治监督,聚焦监督重点,督促“一岗双责”落实;坚持“挺纪于前”,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为落实“两加快一努力”要求、实现“出新药”的奋斗目标保驾护航。
  (供稿部门:监察审计处;供稿人:倪博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