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活动

上海药物所召开所友座谈交流会

  为促进所友交流,喜迎药物所90周年所庆,2022年1月20日,上海药物所召开所友座谈交流会,会议邀请四位所友代表参会。所长李佳,党委书记、副所长叶阳,副所长赵强出席会议。
  李佳和叶阳对所友们长期以来对药物所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所友们在各自事业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赵强在向所友们介绍药物所近况时强调,所友是药物所发展的宝贵资源和有力支撑,正在筹备成立的所友会,将进一步加强与所友的联系、支持所友的发展,实现双方的良性互动和合作共赢。
  座谈会上,所友们踊跃发言,分享了各自事业发展情况,并深情回忆了在药物所求学期间的师生情、同窗意,表达了对药物所的美好祝愿。所友纷纷表示,将继续支持母所发展,采取捐资助学、建设课程、提供实践和就业平台等多种切实有效的方式,加强与母所的交流合作,进一步传承药物所新药精神,助力药物所科研和人才培养的长足发展。
  出席此次座谈会的所友包括2011届博士王奎锋,现任勤浩医药(苏州)有限公司 CEO;2005届博士肖亮,现任上海辛格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2011届博士田广辉,现任苏州旺山旺水生物医药有限公司CEO;2010届硕士曾金晶,现任成都茵创园医药联合创始人。药物所研究生教育处、恺思俱乐部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供稿部门:研究生教育处)

  


附件下载: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