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庆动态

上海药物所开展“虎虎生威迎所庆,和和美美闹元宵”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研究所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美好的研究所文化氛围,结合建所90周年所庆,2022年2月9日-2月15日,上海药物所开展了“虎虎生威迎所庆,和和美美闹元宵”系列活动。活动分为“寻根--我与药物所”元宵节照片征集活动及“虎虎生威迎所庆、传统手艺闹元宵”两个部分。
  元宵节前,上海药物所开展了“寻根--我与药物所”元宵节照片征集活动,药物所人以课题组或部门为单位,追溯课题组或部门成立之初或早期的新药记忆,并拍摄虎年第一张大合影同庆元宵佳节,活动吸引了2000余名药物所人参加。
  元宵节当日,上海药物所祖冲之路园区及海科路园区同步开展了“虎虎生威迎所庆、传统手艺闹元宵”活动,数百名药物所人现场观摩糖画制作、棉花糖制作、剪纸制作并挑战猜灯谜赢灯笼等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
  本次“虎虎生威迎所庆,和和美美闹元宵”系列活动通过回溯历史、展望未来加强了药物人对所情所史的了解,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坚定了药物所人对于“新药梦”不断追寻的信念。
部分虎年全家福展示
祖冲之路园区活动现场
 
海科路园区活动现场
(供稿部门:所工会、综合保障部、研究生教育处、离退休办公室、信息化管理处;供稿人:樊书宏)

 


附件下载: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