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所 网站地图
  所庆主页 所庆新闻 祝福题词 流金岁月 所歌所训 学术活动 视频在线 所庆珍藏 所庆文集 所庆征文 所庆摄影 通知公告 园区风光 联系我们  
回到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八十周年庆 >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无标题文档
    所庆新闻
    祝福题词
    流金岁月
    所歌所训
    学术活动
    视频在线
    所庆珍藏
    所庆文集
    所庆征文
    所庆摄影
    通知公告
    园区风光
    联系我们
世界中联中药分析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学术年会暨2012中药分析国际学术研讨会召开
发表日期: 2012-06-06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5月26日,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药分析专业委员会、中药标准化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办,加拿大天然药业集团、安捷伦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世界中联中药分析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学术年会暨2012中药分析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加拿大温哥华成功召开,这是本专业委员会首次在境外举办学术年会,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的100余位专家、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药分析专业委员会果德安会长及加拿大天然药业集团董事长马元春会长共同主持会议,国家药典委员会周福成副秘书长,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徐春波副秘书长,安捷伦公司高级经理Tony Owen博士,加拿大卫生部Robin Marles博士、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温哥华总领事馆领事等出席了本次会议的开幕式。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中药标准协调与新分析技术方法应用,大会邀请美国植物药委员会,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美国草药产品协会、美国草药药典会等多位专家,主题演讲内容涉及中药质量控制新技术、新方法及未来发展趋势、建立获得标准提取物的程序并优化中药定性定量分析方法、安全性等国内外共同关注的问题与内容;除主题演讲外,会议还特设了专题讨论环节,与会的国内外知名专家就植物药标准化问题展开激烈讨论,为本次大会圆满举办增加了一抹亮色。更多地互动,更多地交流有助于加深中药标准国际化的国际共识与认知度。

  (供稿部门:果德安课题组)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 沪ICP备 05005386号 |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 邮编:201203 | 电话: 86-21-5080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