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所 网站地图
  所庆主页 所庆新闻 祝福题词 流金岁月 所歌所训 学术活动 视频在线 所庆珍藏 所庆文集 所庆征文 所庆摄影 通知公告 园区风光 联系我们  
回到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八十周年庆 > 所庆新闻
所庆新闻
无标题文档
    所庆新闻
    祝福题词
    流金岁月
    所歌所训
    学术活动
    视频在线
    所庆珍藏
    所庆文集
    所庆征文
    所庆摄影
    通知公告
    园区风光
    联系我们
上海药物所“我最喜爱的所庆征文和摄影作品”评选结果揭晓
发表日期: 2012-09-18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为喜迎建所八十华诞,营造欢乐祥和的氛围,上海药物所相继开展了“我和药物所”所庆征文和“我用镜头贺所庆”摄影活动,旨在回味建所八十年来的难忘岁月和精彩瞬间,展示八十年建设成就,期许籍此凝聚智慧共识,共创发展蓝图。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所广大职工(包括离退休同志)和研究生的积极参与,共收到所庆征文作品194篇,所庆摄影作品145幅。在评选小组初步遴选、评委推选的基础上,最终确定了30篇征文和20幅摄影作品接受全所职工、研究生的评选投票,共收到有效选票985张。根据选票统计情况,评选出“我最喜爱的征文”一、二、三等奖15篇,“我最喜爱的摄影作品”10幅,详见附件1、2。

附件1:我最喜爱的所庆征文

附件2:我最喜爱的所庆摄影作品

                                         (供稿部门:党群办)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 沪ICP备 05005386号 |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 邮编:201203 | 电话: 86-21-5080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