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所 网站地图
  所庆主页 所庆新闻 祝福题词 流金岁月 所歌所训 学术活动 视频在线 所庆珍藏 所庆文集 所庆征文 所庆摄影 通知公告 园区风光 联系我们  
回到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八十周年庆 > 所庆新闻
所庆新闻
无标题文档
    所庆新闻
    祝福题词
    流金岁月
    所歌所训
    学术活动
    视频在线
    所庆珍藏
    所庆文集
    所庆征文
    所庆摄影
    通知公告
    园区风光
    联系我们
上海药物所召开创新文化建设工作暨所庆“金点子”建议评选会
发表日期: 2012-05-02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上海药物所召开创新文化工作会议暨所庆金点子评选会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所党委书记成建军、副所长厉骏主持,职能部门负责人陶敏文、吴英、林巍、张志伟、岳岚、丁学清以及所庆工作小组的其他成员参加了会议。

  为了能够更好地汇集广大职工和研究生的智慧,共同服务和保障所庆八十周年系列活动的顺利举行,所庆工作组开展了“我为所庆献一策”金点子征集工作,此项活动自3月初开展以来,得到了各工会大组和研究组的广泛支持,共收集到了75份所庆建议方案。评选小组对每一份建议方案都认真讨论,最后经过无记名投票,“80周年所庆手提袋设计”(李田田)、“期刊联合编辑部所庆专栏提案”(药理学报)、“所庆活动,微博助阵”(毛汝倩),“时间囊——和未来有个约会”(张宏娜)等四份所庆活动建议方案以超半数的票数获“所庆金点子建议优秀奖”,DDDC工会大组、职能工会大组等两个工会大组获“所庆金点子建议优秀组织奖”,刘东祥、吴蓓丽、赵强、林莉萍、张继稳五人获“所庆金点子建议参与奖”。

  (供稿部门:党群办)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 沪ICP备 05005386号 |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 邮编:201203 | 电话: 86-21-5080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