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所 网站地图
  所庆主页 所庆新闻 祝福题词 流金岁月 所歌所训 学术活动 视频在线 所庆珍藏 所庆文集 所庆征文 所庆摄影 通知公告 园区风光 联系我们  
回到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八十周年庆 > 所庆新闻
所庆新闻
无标题文档
    所庆新闻
    祝福题词
    流金岁月
    所歌所训
    学术活动
    视频在线
    所庆珍藏
    所庆文集
    所庆征文
    所庆摄影
    通知公告
    园区风光
    联系我们
上海药物所“与所庆同行”第三届青年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 2012-05-25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中午,上海药物所第三届青年篮球赛的压轴精彩上演。此次进行巅峰对决的是昔日冠军职能联合队与朝气蓬勃的后起之秀研究生联合一队。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步步惊心!

  比赛一开场就让在场的观众感受到了紧张和扣人心弦。职能联合队在队长孟佳骏的带领下很快进入状态,连续的快攻,精妙的传球,让在场喝彩声不断。研究生联合一队的队员们也不甘示弱,球员们精湛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几次将比分追平,最后以领先十分的优势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的比赛更是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双方在进行激烈进攻的同时都加强了防守,惊险的篮下大战一次次上演,现场更是呼声不断。研究生联合一队的施晶晶多次在被多人防守的情况下,突破跳投,帅气飘逸的表演将场上的气氛推上了高潮!最后以85:71的比分赢得了本次篮球赛的冠军。

  随后在篮球场上举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党委书记成建军和副所长厉骏分别为获得冠、亚军的研究生联合一队和职能联合队颁发证书和奖杯。研究生联合二队和研究生联合三队分别获得第三、第四名。此外,比赛还评出了本场比赛的璀璨之星——MVP球员,来自冠军研究生联合一队的王辉同学获此殊荣,在本场比赛中王辉以自己完美的球艺为球队贡献了33分,是本场比赛实至名归的最有价值球员,工会主席冯林音老师为王辉颁发了MVP的证书与奖杯。

  至此,历时一个月的“与所庆同行”上海药物所第三届青年篮球赛圆满结束,回顾比赛全程,共有10支队伍,共计59名运动员参与了18场比赛。场上球员们精彩的表现和场下观众的热情投入都向我们展示了药物所人的青春活力与朝气,让我们共同期待下次篮球场再聚!

  

  

  双方队员激烈拼抢

  

  

  成建军书记为冠军研究生联合一队颁奖

  

  

  厉骏副所长为亚军职能联合队颁奖

  

  

  党群办公室主任张志伟为季军研究生联合二队颁奖

  

  

  研究生部主任林巍为第四名研究生联合三队颁奖

  

  

  工会主席冯林音为MVP王辉同学颁奖

  

  

  赛后获奖队员、颁奖嘉宾及现场工作人员合影

  (供稿部门:研究生会 团委)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 沪ICP备 05005386号 |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 邮编:201203 | 电话: 86-21-5080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