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所 网站地图
  所庆主页 所庆新闻 祝福题词 流金岁月 所歌所训 学术活动 视频在线 所庆珍藏 所庆文集 所庆征文 所庆摄影 通知公告 园区风光 联系我们  
回到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八十周年庆 > 所庆新闻
所庆新闻
无标题文档
    所庆新闻
    祝福题词
    流金岁月
    所歌所训
    学术活动
    视频在线
    所庆珍藏
    所庆文集
    所庆征文
    所庆摄影
    通知公告
    园区风光
    联系我们
上海药物所举行“与所庆同行”羽毛球联赛
发表日期: 2012-05-31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上海药物所“与所庆同行”羽毛球联赛在上海中医药大学体育馆内举行。在各工会大组和研究组(部门)的积极参与下,共有60支代表队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采取两男一女的团体淘汰赛制。前两轮比赛每人分别打一局,第三轮后每人分别打三局。经过一整天共六轮的紧张比拼后,由杨晓宇、黄淑娟、曾宏亮组成的冯林音和冷颖研究组联队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由钟晨春、林丽珊、白艳军组成的钟大放和李川研究组联队获得亚军,由毛巍巍、宋子兰、许忠良组成的张翱和龙亚秋研究组联队获得季军,由朱峰华、何世君、杨杨组成的左建平研究组队获得第四名。

  本次活动在所工会组织发起下,得到了药物所团委、妇委、研究生会、志愿者协会等的大力支持,特别感谢上海中医药大学为比赛提供场地的支持和帮助。通过本次比赛,广大职工和研究生锻炼身体、勇于拼搏、参与所庆、奉献所庆,为80周年所庆营造了凝心聚力的良好氛围。

  

  

  党群办公室主任为获奖人员颁奖

  

  

  工作人员风采

  

  

  赛场一角

  

  

  运动员奋勇拼搏

  (供稿部门:工会)

评 论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 | 沪ICP备 05005386号 | 地址: 上海市浦东张江祖冲之路555号 | 邮编:201203 | 电话: 86-21-50806600